下面來分享我補充的維他命

倍韻肌醇&滴雞精

各位如果想加入社團討論可以參考

我加入的這三個社團
等待送子鳥。好孕到

求子路上的悄悄話  

對抗多囊性巢癥候群-  PCOS諮詢站、交流、不孕、求子
好多姊妹都吃這家肌醇,我家剛好離這家店很近,下午拉著老公陪我去買

養卵方法肌醇葉酸.jpg
一到店裡我以為是賣女裝的店,走進去才發現賣了好多寶寶的用品衣服,價格不貴滿便宜的
跟店員聊一下,他們會依照你的需求下去建議你怎麼吃

 

我自己是有在吃澳寶佳葉酸,怕這罐有葉酸會吃太多

所以就有問一下店員
店員跟我說他們家的肌醇是400cg 含葉酸量是10%,所以一顆是40mcg
一日十顆內都算正常食用量(孕婦一日是800mcg)
如果有任何問題真的都很建議大家可以先詢問


吃肌醇養卵

買二件有打折,就這樣先買了兩罐回家,一罐60顆以一天吃4顆的速度
大概一個月我差不多就要回來補貨了
 

滴雞精我是買范范代言的田園香滴雞精,聽起來就很強的感覺

本來是在考慮徐若瑄代言的,不過一個月喝下來真的好貴貴阿...... 兩家都不便宜阿...

滴雞精養卵.jpg


後來跟我阿母學做自製滴雞精,超簡單而且荷包也省了一大半

1399429601-579235183_n.jpg

我會特別在月經結束後補充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倍韻肌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rself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