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23歲開始,不曉得是否吃長期避孕藥的關係
我的月經量越來越少,到後來只來一天就結束了(而且量少到可憐)
也是這時候開始,我的體重居高不下
從45公斤一路躍升到65公斤…(我身高157)
而且怎麼努力減肥完全都沒有用!怎麼樣都瘦不下來!

後來是去看內分泌科才被診斷出有多囊性卵巢的毛病
當得知這個病的時候,我還不是很了解多囊是什麼
只問了醫生有多囊會怎樣嗎?
還記得醫生跟我說,如果你還沒有懷孕的計畫就先沒有關係

不過,現在的我28歲了,跟現任男友愛情長跑了5年
因為是以結婚為前提,所以也沒有刻意避孕(甚至多數是直接體內射精)
剛開始很開心省了保險套的錢,但最近我們開始想要孩子
都達成協議一有孩子就馬上結婚

但為什麼我肚皮一直還沒消息,
從去年8月我就開始認真思考. . .
想著多年前醫生跟我說我有多囊,難道是因為多囊導致我不孕嗎 ?

arrow
arrow

    loveyourself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