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藝人大S(徐熙媛)14日生下兒子,但生產過程相當艱辛,傳出一度昏迷癲癇讓外界相當擔憂,老公汪小菲也於15日向外界報平安,經過兩次急救在加護病房觀察後,現無大礙,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1次發病,早在過去就因為壓力過大引發癲癇。

39歲的大S生產前癲癇發作,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媽媽透露這已是她第2次發病。重視隱私的她年紀輕輕就出道,活在鎂光燈下很早就失去自由,再加上個性要求盡善盡美,給自己很多壓力去維持外貌和勤奮工作,不但導致癲癇,甚至患有憂鬱症。她2000年曾在節目上自爆:「我發病時,想拿刀殺媽媽。」甚至因此厭食、有過自殘的念頭,花費了1年的時間,透過醫療和家人陪伴,靠著意志力才走出來。

看到這則新聞,覺得自己雖然賺的少嫁的也不適大富大貴,但公婆疼愛我就算我多囊生不出孩子也不會每天酸言酸語,有個善解人意的老公總是替我想知道我愛面子愛逞強總是讓著我,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夠滿足了,明星光環的底下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,但畢竟我們不適當事人新聞看看就好,也不多揣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s癲癇 大s兒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rself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