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/11月更新 ------------------

2ji s;6.jpg

我多囊真的懷孕了,還是自然受孕!!!
從知道自己是多囊性卵巢已經將近五年
知道多囊想懷孕就是難上加難
 
這五年來經期幾乎沒有幾次是按著時間來的
曾經有過一個月報到兩次,有過一整個月都一直爆血
亦或是三個月完全一點音訊都沒有...。
看著臉書好友們一直po閃亮亮的兒女照 其實心裡很不好受
〝唉,如果我也能這麼順利懷孕那就好了!〞這樣想著

去年跟男友計畫想要孩子,達成協議一有孩子就馬上結婚
但一直沒有消息傳出,讓我覺得非常焦躁
深怕我的男人就這樣不要我了,內心上演了幾百次被拋棄的戲碼 
今年因為工作忙碌,沒有特別想到懷孕的事情
但一直有認真運動、飲食和吃一些助孕維他命來調理身體


詳細的內容寫在這篇 多囊如何懷孕?有多囊性卵巢症的姐妹看過來

也可以參考這篇多囊性卵巢能自然懷孕嗎?教你如何挑選食物、攝取營養

 

因為多囊才認識肌醇,是醫生建議我吃的

不過市面肌醇的品牌太多種,所以有做小小分析,有興趣可以看下面這篇文👇👇👇

各大社團ptt人氣肌醇推薦大評比

 肌醇品牌開箱大評比

 

一直到近兩週 乳頭持續腫脹不適
內衣稍微摩擦到或是稍微碰到就不太舒服
這週更是疲倦感倍增 甚至常常頭痛
我才驚覺月經好像從10/5來過了之後就沒有再報到過

買了驗孕棒來試,當下沒抱很大期望
竟然出現相當意外的結果!! 兩條線!!

Pregnancy-test-positive-pictures-6.jpg

當下的我無法置信,覺得自己一定在作夢或是眼花
把驗孕棒拿回房間我還傻傻地盯著它看了許久
當天特地留了小紙條跟驗孕棒在男友桌上,嘿!你要當爸爸了啊!

screen-shot-2015-08-21-at-2-44-36-pm.png
後來到了診所照音波才證實是真的懷孕了 而且已經5週~6週了
著床位置很棒,醫師要我過兩週再過去就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


poro12-1024x683(pp_w710_h473).png

愛情長跑五年的我們,終於有了愛的結晶
Would you marry me ?
這一句我等好久了

IMG_5081.JPG

接下來的日子被陳先生套牢牢了


希望我的例子可以帶給多囊的朋友們一些希望不要放棄
我們都是很有希望的!!! 

 

延伸閱讀

多囊想懷孕必看!多囊症狀懶人包

沒有多囊也能吃肌醇養卵嗎?了解備孕吃肌醇功效、副作用

多囊性卵巢症候群(PCOS)備孕常見問題

多囊如何成功懷孕?多囊正確備孕、助孕的方法!

多囊想懷孕?提前90天養卵是關鍵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yourself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